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衡水泽浩橡胶化工有限公司

石油树脂, 古马隆树脂, 松焦油, 硬脂酸, 沥青, 松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 中温煤焦油 (无杂质,流动性好)
供应 中温煤焦油 (无杂质,流动性好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1供应 中温煤焦油 (无杂质,流动性好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4 16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 中温煤焦油 (无杂质,流动性好)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GB
品级: 一级品 沸程类别: 中沸点溶剂油
密度: 1.02~1.23 闪点: 96-105℃
型号: 中温 规格:
商标: 衡水泽浩 包装:
沸点: 380℃ 外观: 黑色粘稠液体
溶解性: 微溶于水 中温: 900℃~1000℃
低温: 450℃~650℃ CAS: 65996-93-2
高温: 1000℃ 软化点: 75~90℃
产量: 300000

“供应 中温煤焦油 (无杂质,流动性好)”详细介绍

我公司长期销售石油产品:古马隆树脂、石油树脂、液体古马隆、焦油树脂、石油沥青等 煤产品:煤沥青、高温沥青、煤焦油等。另本厂

销售松香,硬脂酸,石蜡等的生产企业。公司以"团结、稳定、发展"为企业精神,希望能与您真诚合作、共创辉煌!
我们竭诚欢迎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!13103386011
煤焦油又称煤膏、煤馏油、煤焦油溶液。是煤焦化过程中得到的一种黑色或黑褐色粘稠状液体,比重大于水,具有一定溶性和特殊的臭味,可燃并有腐蚀性,煤焦油是炼焦工业煤热解生成的粗煤气中的产物之一,其产量约占装炉煤的3%~4%在常温常压下其产品呈黑色粘稠液状。煤焦油是煤化学工业的主要原料,其成分达上万种,主要含有苯、甲苯、二甲苯、萘、蒽等芳烃,以及芳香族含氧化合物(如苯酚等酚类化合物),含氮、含硫的杂环化合物等多种有机物,可采用分馏的方法把煤焦油分割成不同沸点范围的馏分。煤焦油是生产塑料、合成纤维、染料、橡胶、医药、耐高温材料等的重要原料,可以用来合成糖精、染料、药品等多种工业品。
概述:
(1)萘:用来制取邻苯二甲酸酐,供生产树脂、工程塑料、染料、油漆及医药用等。
(2)酚:酚及其同系物生产合成纤维、工程塑料、农药、医药、中间体等。
(3)蒽:制蒽醌燃料、合成揉剂及油漆。
(4)菲:蒽的同分异构体,含量仅次于萘,有不少用途,由于产量大,还待进一步开发利用。
(5)咔唑:染料、塑料的重要原料。
(6)沥青:焦油蒸馏残液,为多种多环高分子化合物的混合物。用于制屋顶涂料、防潮层和筑路、生产沥青焦和电炉电极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